Reh牌小型傻白甜糖厂厂主

阴暗地搞cos和oc。以前的东西就放着不会删,但也不会搞了,24年以前的东西评论也不会回,因为我根本不记得我弄得是些什么

【虫绿】At the first sight(1)

说真的我自己打自己……我又开新的啦对不起我的错我的锅,我自己背。

是普通人AU,沉迷理科无法自拔的加菲虫×大学文学系教授涵涵绿

涉及三次元,大部分我编的除了SAT的考试范围

顺便…ooc属于我,故事他们的!

——————————————————————————————

“Gwen!我知道你最好了!帮帮忙帮帮忙!你知道Aunt May的河东狮吼!那简直令人绝望!”Peter 不断晃着Gwen的手臂,企图让她心软帮自己想想办法提高成绩。“不!应该说,我要是毕业考试因为阅读没法毕业,她……简直不敢想象救命啊!”

 

“你可小心点吧,被Aunt May听到你这么说,你可完了。”Gwen无奈地看着好友,把他的手从自己胳膊上扯下去,摁回到他的身侧,“这个东西嘛,就是要多看书……哦,跟你说等于白说,你看了也没用,反正看不懂。你这个沉迷理科的人。”说罢连带朝他翻了个白眼。

 

“那你说我怎么办啊?诶!你也太了解我了吧!你怎么知道我看不懂?”Peter满是绝望的看向Gwen,露出可怜兮兮的狗狗眼,“你就帮我吧!你说什么我都听!”

 

“啊…我倒是想起来弟弟最近有在网上补课,我记得那个网站有分不同年级的各个科目,我想想叫什么……”Gwen实在熬不过Peter的不间隙的撒娇,耸肩便拿出纸笔写了一个网站递给他,“哦我写给你,可以试听一节课自己去感受一下。”

 

“Gwen!我就知道你最好了!谢谢!”Peter给了Gwen 一个大大的拥抱,Gwen反手拍了拍他的背并表示不用谢,Peter便接过那张纸满怀激动的捏着和Gwen一道往家走。

 

回到家后便应付般的回答了Aunt May和Uncle Ben的日常上学归来问候,便踏上楼梯看着紧捏在手上的纸上写着的网址,上半身前倾靠在楼梯扶手上和Aunt May说要学习了,对她问自己晚饭吃什么回答只要不是意大利面就行便快速回到房间开启电脑。等待电脑开机时右手放在桌面上食指不断敲击桌面,当屏幕出现自己设置的屏幕背景后赶忙将手摸上鼠标点开浏览器将网址输进网页搜索栏里。

 

“wow!”打开网页就看到蹦出提示框,上面标注着需要填写的个人信息,“可真是个人性化的网站!”手指不断地敲打键盘填写资料。用户名……随便写一个什么好呢?Peter抬起头望向天花板正好看到粘在墙上的蛛网,Spidey?好的就这个!其余的全部按自己的真实情况认真的填写,按下Enter键确认之后便等着提交成功。我可就指望这个及格了……Peter靠在椅背上手交叉放在脑后看着根据自己的资料推荐的页面。我找找啊试听…诶Gwen说的试听在哪…哦找到了!不断地滑动鼠标上下迅速的浏览网页,在正中间不断滑动推荐里面看到高考阅读类讲解试听。Osborn教授讲解阅读重点……我的老天鹅还是教授…噫不管了先看看再说。

 

想着Peter便点开推荐看着弹出新网页,一个视频播放网页,中间转动的小圈表明视频还在加载。行吧反正我也不急这一会,想着便向前靠在桌子上不住的盯着转动的小圈看,怎么这么慢啊……正当他眼神逐渐迷离注意力不在上面的时候传来可以说有些软糯的声音,Peter立即将注意力转回到电脑上看见一个很年轻的金发教授像是坐在拍摄的东西前。什么!这…这是教授?这么年轻吗?!

 

“会点开这个的我想…应该都是要高考的同学。”金发教授将手重叠放在自己面前,“我是Harry Osborn,帝国大学文学系教授。大家应该知道,在SAT中,分为三个科目,分别是批判性阅读,数学和写作。分为十个区,Section1-7各为25分钟,Section8-9各为20分钟,以及Section10 是语法选择题,十分钟。而我主要讲的是批判性阅读这方面。”

 

Peter边听边赞同的点头,不断地在书包里翻找笔记本和笔,因为放在桌面上动作过大而发出本不应该出现的噪音。将书包往地上一扔往旁边一踢开始在本子上快速的记着。

 

“批判性阅读部分呢,一共有67道题目。”在听到这句话之后Peter明显的楞了一下,手中的笔不知道该怎么握,瞪大眼睛看着视频中的人嘴巴一张一合,手不停的记着他说的话却不知道自己在记些什么。

 

“19道完成句子和48道文章阅读。两个25分钟的时区和一个20分钟时区。在文章阅读中,共包含3篇独立长文章、1组长对比文章、2篇独立短文章和1组对比短文章,也就是说一共5篇独立文章和2组对比文章。”视频中的人说的很轻松,而Peter已经开始揉起自己的头发并不断发出哀叹声。“长对比文章1组算一篇,如果在某个时区出现3篇长文章,别惊讶那是正常的。”

 

Peter已经开始不断哀嚎以至于Aunt May端着晚餐进来的时候他都没发现,Aunt May将餐盘放到他桌子旁边,站在Peter身后看了看电脑屏幕正在播放的视频以及Peter记在笔记本上的字,拍了拍Peter的肩示意他可以吃饭了。在Peter按下空格键暂停视频转过身看向AuntMay,向她比了一个OK的手势便转过身将餐盘挪到中间开始准备吃起来。Aunt May看了看他,走出房门并嘱咐他吃完记得拿出来,Peter大声的朝门外嗯了几声接着吃起来,而眼睛瞟到视频上被他暂停下来的画面。哇这个教授……怎么可以这么好看。Peter不满的边吃边看仔细观察被停下的画面。咽下最后一口面包之后将餐盘往旁边一推,再次按下空格键。

 

“完成句子其实就是将句子中的1-2个词汇抠掉,给你5个选项,这个我觉得还好只是考察词汇量的。而文章阅读呢,会涉及社会科学、人文、自然科学或小说,短文章大概是100词左右,长文章一般是400-800词左右,就看这些的时候别太仔细了时间不够。”Peter在听完这番话整个人属于懵的状态没有缓过神来,而视频已经要结束了,“这只是试听课,所以大概给大家介绍一下,如果感兴趣接着学也就知道我们会学习哪些方面,那么今天,到此结束。”视频中的人朝镜头点了点头微微扯起嘴角画面便结束了。

 

“所以,感觉怎么样Peter?”第二天上学时Gwen看到一脸绝望趴在课桌上的Peter,凑到他桌子前敲了敲他的桌子引起他的注意。

 

“我觉得…我完蛋了……顺便教授好好看!”Peter在说最后一句话的时候猛地一抬头看向Gwen。

 

“哈?教授很好看?你是去听课的还是去看教授的……话说是哪个教授?”Gwen无奈的看着面前好友面部表情非常不对劲。

 

“是Harry Osborn.那个帝国大学很有名的文学系教授……”Peter小声的讲着他在听完课之后查的资料以及一些对他的评价里说得最多的一句话。

 

“啊,我知道他…我还以为你只会知道像Dr.Connors那样的人。”Gwen有些怪异的看着Peter,“怎么感觉你像个思春少女似的。”

 

难得Peter没有反驳她的话只是默默地趴会桌子上把脸埋在臂弯里。



评论(5)
热度(58)

© Reh牌小型傻白甜糖厂厂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