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h牌小型傻白甜糖厂厂主

阴暗地搞cos和oc。以前的东西就放着不会删,但也不会搞了,24年以前的东西评论也不会回,因为我根本不记得我弄得是些什么

【三代蜘蛛】黑化是不能乱黑化der

设定是Tobey被毒液附身之后,Tobey还是住在家里没搬出去。

 

“诶!Tommy……你有没有觉得Tobey最近,不太对劲?或者我可以用非常奇怪来形容…?”Andrew趁着Tobey又捯饬完自己的头发换上他平常根本不会穿的衣服走出去之后,附到Tom耳旁对他说道。

 

“是吧?真的很奇怪啊……说话也是,什么时候那么软软糯糯的大哥开始要当酷哥了?”Tom嚼着手中的薯片把薯片袋子递到Andrew面前,Andrew看了一下便伸手进去拿了一片放到嘴里。“也许我们应该…跟去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

 

Andrew立马站起身拍了拍手,“那我们赶紧?一会他走远了就跟不上了我们又不知道他去哪。”

 

于是,大街上就出现了这么一个奇怪的场景。一个穿着一身全黑的,不断跟着旁边店铺放着的音乐节奏走在路中间的男人。后面十米开外跟着了两个穿深色连帽卫衣,并且帽子还戴在头顶上的一高一矮的人。

 

“哎哎哎,我们这样不会被发现吧?”Tom用手肘戳了戳旁边的Andrew,看着前面的Tobey的样子心情复杂,是真的非常复杂,而且还想笑。

 

“我的天?什么时候Tobey这么野了?应该不会,我觉得应该…我猜的。”Andrew看向一旁的Tom,确认过眼神,两个人现在都心情非常复杂,还想笑,顺便替Tobey尴尬。

 

“啊哦哦哦哦哦,难怪啊!”Tom突然指着前面朝Andrew喊道,“原来是…约会呀…不对啊他先前和Mary Jane约会也不长这样啊?”

 

“呃?没见过……”Andrew满脸懵逼的看着前面的Tobey,“什么时候……他和MaryJane分手了?”

 

“我怎么知道,跟去看看,前面是个爵士酒吧……我的天,我,混进去好了……”Tom一脸绝望的看着Tobey带着一个金发美女进去,“太难过了我居然没成年……”

 

“混进去再说,说的我好像高中毕业了一样……”Andrew推了推Tom,搂过他的肩跟着人流溜进去,正好看到Tobey的手疑似揉着服务员的腰还在她耳旁轻声讲着什么的时候两人一起你捂住我我捂住你。

 

“Tobey…受,受什么…打…打击了?”Tom站在门口和Andrew一起持续懵逼,看着他们在一张桌前坐下以后,两人悄咪咪的溜到他们身后的吧台上一人点了杯果汁之后站在他们后面看着。

 

“没想到啊…没想到啊。”Andrew咬着杯子边缘感叹道,“Tobey一定是受什么刺激了,等会台上不是Mary Jane?”

 

“更不对了好吧?Tobey跑台上去干嘛?”Tom 恨不得没法维持和Andrew小声讨论逐渐走向破音边缘。

 

“我有预感……我带相机了Tom你带手机没…”说着Andrew就从衣服口袋里掏出相机。

 

“我带了带了……What the…!Tobey什么时候会弹钢琴了我的天Andy快拍!拍!”Tom激动地把杯子放到空的地方拿出手机走到人群前一顿猛拍。

 

“我的天,踩着钢琴了哇塞!拉着灯跳过去了,从别人那捞了杯酒,为什么我觉得莫名帅?”Andrew不管三七二十一站到Tom旁边也是一顿猛拍,顺便还在解读Tobey的动作。

 

“跳舞?他什么时候会跳舞的?喔喔喔!厉害了!”

 

“感觉Tobey的…算了不说了…太辣…”Andrew边无奈摇头手里的动作也不停,“不过他真的…是不是受刺激了?”


“我感觉有点惊悚…我怕他等下看过来看到我两就糟糕了…”Tom看着Tobey邀请和他一块进来的金发美女一块跳舞后,拉了拉Andrew的袖子示意准备随时撤。

 

“好好好…我们…撤!”Andrew拉着Tom一股脑往酒吧门口冲,两人一出去就往家的方向冲。

 

等到两人跑回家气喘吁吁的坐在沙发上休息了一下,一个拿出相机一个拿出手机翻了起来。

 

“以后可以拿这些照片稍微的,只是稍微的整他一下了哈哈哈哈哈”Tom翻着手中的战利品看向Andrew的相机里的照片笑个不停。

 

“没有错没有错,先去存到电脑里,然后,再存到u盘里,不怕被他发现删掉啊哈哈哈哈哈哈”

 

于是当过了几个星期之后,两个人在想求着Tobey带他们出去玩而他声称没空的时候,拿出那些照片来给他看了一下还扬言要发给某Osborn之后,被Tobey追在后面跑就是后话了。


评论(4)
热度(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eh牌小型傻白甜糖厂厂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