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h牌小型傻白甜糖厂厂主

阴暗地搞cos和oc。以前的东西就放着不会删,但也不会搞了,24年以前的东西评论也不会回,因为我根本不记得我弄得是些什么

【绿虫】科学方法五步论

是新动画的Peter和Harry!

开始并不是想写这个所以开头有些奇怪…我也不知道我写了啥反正就是这样,嗯。从头烂到尾,时间线很模糊,好的大概预警就这些。

ooc傻白甜依旧是我的

——————————————————————————

今天,Harry Osborn。Oscorp的年轻总裁,又一次,坐在咖啡店里,等着他不知何时能到来的朋友,Peter Parker。

 

“Ohh!Hey!Harry!”咖啡店里的门被从外推开,门外探进一个顶着棕色乱毛的少年,进来后看到坐在离门不远的Harry,更是有些尴尬地伸手向上挠着自己的乱发“啊…我似乎又来晚了”

 

而Harry看到来人原本在等待中心里莫名升起的烦躁顿时烟消云散,带着调侃的语气朝人开口,“嗯……哦当然了你可是Peter Parker。”语毕朝人眨了下右眼,左手撑着下颚歪头看向他,右手顺势朝他招手。

 

“哦Harry,你可别总是这么调侃我。我是说…我真的不是每次都想这样。你知道的……”

 

“当然,当然。我们纽约的友好邻居。”Harry嘴上说着略微不满的话,但微微上扬的嘴角暴露了他现在看到面前的人而异常愉快的心情。“我总是说你,你可不见得没迟到了。”看着人坐到自己旁边将早已点好的奶昔推到他面前,“我差点又以为你被什么缠住了。”

 

“不!可没有什么会像痘痘一样缠住我。”Peter接过奶昔猛吸一口被他的话差点呛到,仿佛要证明自己一般放下奶昔一把双手撸起两边袖子,手还放在桌子上拍了两下。“我真的没有!是帮Aunt May做家务耽误了。”

 

Harry看着他的反应不禁弯眉笑了起来,Peter有些尴尬的摸摸自己的鼻梁,“Buddy!不要再嘲笑我了。”

 

“是Pete你太可爱了。”Harry没有在意人听到这句话突然的一愣后用手垫在下巴下眼睛看向其他地方就是不看他。

 

“对了你今天叫我过来是有什么事吗?”Peter想着不理他也没法解决问题,便再次拿起奶昔试图压制自己觉得越来越尴尬的气氛,“别否认,你现在这么忙绝对不会就只是来看我——”

 

“看你确实是一方面……”Harry有些好笑的看着他,“不过确实想请你帮个忙——”略微停顿了一下,“我有些迷茫,就在欧洲的那段时间,也想了挺多的,我感觉自己好像,有喜欢的人了。”

 

Peter咬着吸管有些含糊不清的回应道,“这很好啊,嗯嗯嗯?等一下——你是…嗯?Harry你有喜欢的人了?诶,我是不是应该恭喜一下!哦别紧张别紧张这没什么……昂虽然我没有。那你准备怎么办?”

 

“我不知道Pete,我有点乱……”Harry紧张的收回放在Peter身上的目光,盯着眼前的还未喝完的奶昔。“我觉得我还需要确定一下是不是喜欢,以及他对我是什么感觉……”

 

“嘿!Harry!你是个科学家!”Peter抬高声音,“要用科学家的方法来检测,科学方法五步论——试试吧伙计!”

 

“哦Nerd”Harry听完他的话笑了两声拍拍他的肩,“这你都可以扯上关系。”突然他看到手表上的时间,“不好意思Pete公司还有点事我要先回去了,有空电话联系。”

 

“啊,电话联系!下次见!”Peter在他走出咖啡店后透过玻璃窗看到进入一辆豪车之后,微微低头看着面前的奶昔。从旁边看像泄气了的皮球一样。

 

“嘿Peter你来了——怎么了?”Miles本来在天花板上爬着,看着Peter耷拉着脑袋走进实验室。从天花板跳下来时顺带翻了个身平稳的落在他面前。

 

“像失恋了一样。”Gwen低头摆弄仪器微微抬头看了看Peter。

 

“说不定真失恋了。”Anya还是一如既往地喜欢噎Peter。

 

“你不是去见Harry吗?怎么回来就这样了……”Miles双手抱在胸前,有些奇怪的看着朝他们挥了挥手坐在一旁椅子上叹了口气的Peter。

 

“我不知道……”Peter靠在椅背上捂住自己的脸,“我不知道我是怎么回事,哦老天刚刚Harry和我说,他说他有喜欢的人了?我有点难受不知道为什么……”

 

三人一听这话同时抬头看向对方,确认过眼神,这家伙,嗯。

 

“那你说什么了吗?”Gwen有些感兴趣的走到Peter面前。

 

“哦他说要确认一下到底喜不喜欢他,还有那个人喜不喜欢他。”Peter看着天花板明显不想再说下去,“哦今天有什么要进行实验的吗?”

 

“那倒没有了,你是说他?Harry喜欢的是个男生?”Anya挑了挑眉,“你问了是谁吗?”

 

“我没问……不想问,没什么我就去我自己的实验室里。”Peter站起身朝他们挥了挥手,拉开门一步一步的踏出去。

 

“我还从没看他这个样子呢,之前和Harry吵架都没有这样。”Miles悄悄地凑到两个女生面前,看他走出去后小声的说道。

 

“就说他两有问题…百分之九十九的Harry喜欢Peter。”Anya朝上翻了个白眼。

 

“那还有百分之一呢?”Gwen不解的问道。“我可不觉得他有其他人选。”

 

“emm…还有百分之一…大概是在逗他玩吧。”Anya摊手走回仪器旁摆弄。

 

“我们要不确认一下?我真的没见过Peter那个样子有点担心。”Miles拿出手机准备拨号。

 

“你问问吧,看看到底怎么回事。”

 

“我的天搞什么?”在Miles和Harry通完话之后一脸懵逼的在实验室里大喊,“不带这么搞的啊,这算什么?”

 

“行了行了不就人家双向暗恋你至于吗?”Gwen在她听完也有些无奈。

 

“科学方法五步论真不是你们这么用啊,你们直接结论啊搞什么!”Miles差点想把手机甩出去,后来想起来拿的是手机赶紧放到口袋里搓了搓手。

 

Anya想了想说道,“要等着这两个傻子自己发现吗?那得等多久。”

 

“也许我可以去开导Peter,巡逻的时候。”Miles举手示意道。

 

“你确定你行吗?Harry应该没什么事,你看,自己都发现喜欢Peter了,后续就他自己上吧!”Gwen有些摩拳擦掌的看向Miles,“好好开导,不行我和Anya上。”

 

“OK!”于是三人愉快击掌。(?)

 

而在自己实验室待着的Peter不禁打了个喷嚏,“huh,兴许是着凉了,也许我该夜巡的时候加件衣服?”

 

而被三人打电话过去骚扰的Harry也是一头雾水,他们为什么突然问这个。


“嘿!Peter?问你个问题啊…”Miles在他旁边跟着他一起跳跃在楼宇之间。“你有没有对谁,就是有那种感觉。就见到时候没什么感觉,一分开就…特别想再次见到他。”说完自己不禁开始有些尴尬,小祖宗啊你千万别问我这是哪来的问题Gwen和Anya说的我不知道啊。

 

“我……”Peter刚想说没有,脑海里却浮现出好友的样子,“我…我,有的吧。”说着便向前一跳蹲着停在房檐上。

 

“啊别问我为什么问这个啊,Gwen和Anya今天问我我说我没有,然后你刚好不在她们就叫我来问你。”哦我觉得我编谎话的技术根本没有。人家压根没问我呢我紧张什么。Miles把本来是应对Peter可能反问他的话的解释直接说出来后有些懊恼的挠了挠自己后脑勺,跳到旁边坐下。“好的,第一步观察完成!下一步假设开始!”

 

“观察什么?什么假设?”Peter倒是被Miles弄得糊里糊涂的。

 

“嗯?观察出来你有喜欢的人了,好的开始假设是谁。我假设是Harry……”Miles故意拖长Harry的名字没有继续往下说。

 

现在就算是隔着面罩也能感觉出Peter的紧张,“不,我不是…我跟Harry怎么可能。”

 

“我只是说你喜欢他我又没说别的,诶嘿真被我把话套出来了Gwen说的没错。”无视在一旁Peter大喊的“什么”Miles接着往下说,“其实我想假设的是,Harry喜不喜欢你。好吧既然你坚持那我们就做两个假设。第一个Harry喜欢你,第二个Harry不喜欢你。你自己选一个进行验证吧。”

 

“我……我选第二个。”Peter隔着面罩摸着脸说道,“因为我记得他是和我说在欧洲那段时间想清楚的。有可能是,在那边碰到的人。”

 

Miles听到这话只想晃晃Peter把他摇醒并对他大喊,他怎么可能不喜欢你啊你要气死我啊。哦Miles你要矜持,你不能破坏为Harry告白之前的准备不然Gwen和Anya不会放过你的。“好好好,那我选第一个验证。”躲过Peter朝他打来的一拳对他说道,“看来今天纽约没什么事,我们先回去吧!”朝他挥挥手往家的方向走,等回头看不见Peter以后又往学校的方向跳跃。

 

“哦我的天,到底是在搞什么。”Miles进实验室之后第一件事就是将头上面罩甩在桌子上一屁股坐在椅子上。“所以Gwen你和Harry说好没?”

 

“说好了说好了,今晚就行动。”

 

“啊啊啊?这么快?”Miles猛地一下蹦起来。

 

“我相信他两肯定是这样很久了,还好刚才你不在,你要是看到Harry刚才在视频通话的时候听到Peter也喜欢他那个表情,你可能要笑的趴在地上。”Anya坐到他旁边的凳子上翘起腿,“你们男生啊……”

 

“别你们男生啊,就他两那个基情,我都吐槽好多次了。”

 

“嘿!你们都在?”Harry站在门口保持着推门而入的姿势。

 

“哟哟哟说谁谁来,请问一下今天感想。”Miles走到他面前右手握拳做拿话筒装放到Harry面前。

 

“哦Miles别逗我玩了,我以为我就只能是现在这样看着他了。虽然这样也挺好,但我没想到能到最后一步”Harry拍了拍Miles的肩把他的手按回去,“你不换一下衣服?”

 

“所以……”

 

“可以让Pete过来了。”

 

而Peter在接到Miles的电话之后一路狂奔到学校后,直奔他们小组的实验室,伸手推开门,里面一片漆黑。“怎么回事不是有事吗?诶…”灯被突然打开了下意识用手挡住光线。耳边传来三个人毫不掩饰的笑声放下手臂正准备朝笑声响起的方向发出谴责,就发现自己面前还站着一个人正在对着他笑。

 

“Harry?你怎么陪他们玩这个不对!你怎么在这?”Peter表示被Miles那一通话说完现在最不想见到的就是面前这个人了啊。

 

“嘛,Pete。”Harry朝他摊手无奈的看着他,“我还差两步完成结论,你会帮我的对吧?”

 

“啊?什么结论?你在验证什么吗?哦当然包在我身上!”Peter笑着对他说道还义气拍了拍自己的胸脯。“哦!所以你开始验证今早的话了吗?”

 

“对,第一步观察得到的是我喜欢他。”Harry朝他迈进一步,但Peter有些愣愣待在原地。

 

“然后第二步我就假设,他也喜欢我。哦当然这个已经被其他人证实了。”Harry又朝前迈了一步,看着Peter手足无措的反应有些好笑。“所以第三步,预测,省掉这一步了。”

 

而被提到的其他人就躲在旁边笑。Peter满是不解的看着他,甚至有点想夺门而出的意思,但转念一想没有理由这样做只好继续待在原地不动。

 

“那……”Peter觉得气氛有些尴尬应该说些什么的时候被Harry打断,“嘘,听我说完Pete。”Peter只好眨巴眨巴眼睛看着他乖乖闭嘴。

 

“那么就开始第四步,实验。”Harry走到离Peter还有一步距离的地方停下,右手放在左肩上微微低头,“请问,Mr Peter Parker。”抬眸直视他的眼睛,“缺一个喜欢你的男朋友吗?”


“所以我们来总结一下。”第二天Miles站在实验室里的白板前,手指指着上面的一句话。

 

第五步,论证。

结果:Harry Osborn喜欢Peter Parker,Peter Parker也喜欢Harry Osborn。

以及,两人已经在一起了。


评论(7)
热度(1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eh牌小型傻白甜糖厂厂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