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h牌小型傻白甜糖厂厂主

阴暗地搞cos和oc。以前的东西就放着不会删,但也不会搞了,24年以前的东西评论也不会回,因为我根本不记得我弄得是些什么

【三代蜘蛛】告白练习

不是骨科就是搞着玩的!!

涉及那么一丢丢二代虫绿,不打tag。

欢脱向ooc,嗯反正还是我的。

——————————————————————

Tobey和Tom表示,从来没觉得Andrew那么的有毛病……

 

一切都源于他不知道从哪里看到的——告白练习。

 

而Tom当时听到的第一个反应是,“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要笑死我啊,还有告白练习这个东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哦天哪我说话都不利索了哈哈哈哈哈”

 

Tobey则是一脸无奈的看着他们,顺便拍拍笑的喘不过气的Tom的背。

 

“我…我要不是因为嘴巴笨!我,我还找你们两个练啊我直接去得了。”Andrew气愤的谴责Tom,“没有兄弟爱。”

 

“不…但是,Andy这个你准备怎么练?”Tobey在听到最后一句只想一巴掌往Andrew头上打,最终还是忍下来了。

 

“你们都就听着就行!可以的话就提提意见之类的?”

 

而到了第二天两个人都后悔了。

 

“啊——Tom!看着你,青春活力充满朝气!简直令我沉迷!”Andrew闭着眼睛做陶醉装右手扶在楼梯扶手上,左手放在胸前感叹道。

 

而Tom被吓得刚准备往楼梯上迈的脚立马收回去,“你大早上的怎么了?”

 

“你就像惊慌失措的小鹿一样,哦,老天——你怎么可以,如此可爱。”Andrew朝他眨了一下右眼,“这样撞击我的心呢?”

 

Tom完全以看智障的眼神目送Andrew离开后才敢下楼。

 

等他准备踏入餐厅吃早饭的时候又听到他在骚扰Tobey。

 

“Tobey——告诉我,你的眼睛里为什么总是那么温柔。我仿佛看到了大海——我的心都要融化在你的眼睛里了。”

 

Tobey无奈的招呼傻在门口的Tom进来吃饭。

 

Tom满脸警惕的看着Andrew坐下后第一句感叹就是,“幸好Aunt May最近不在家。”

 

“对…不然指不定以为他疯了……”

 

“诶诶诶你们说好要听的!”Andrew嚼着三明治发出不满的声音。

 

“是我输了……”Tom直接把牛奶一口闷的喝下去,快速吃完三明治跑回房间。

 

而接下来一整天,两人都在接受Andrew疯狂的情话攻击。到了晚上Andrew在房间赶论文的时候,Tobey和Tom坐到客厅沙发上相望无言。

 

“啊——Osborn家的小总裁麻烦把这个妖孽收了吧我快受不了了!!这才第一天啊别了吧……”Tom表示看到了吗?我脸上写的是什么,是绝望!!

 

Tobey无奈的摇摇头,“难怪他这个架势……”

 

“拜托!那可是Osborn!!!是那么好撩的就好了!人家的前任和绯闻都是世界名模我的天!他有什么…哦模特的个子他有。”Tom激动的坐直身说到最后一句话又瘫到沙发上,“他最好别坚持了,我真的听不了那些话啊救命啊……”

 

“我非常荣幸的告诉两位我不准备练这个了……”Andrew揉着头发从楼上下来,“从网上找句子就要找半天还要自己改,啊不想弄了!”

 

“所以你准备放弃告白了吗?”Tom瘫在沙发上看都不看他一眼。

 

“我没有这么说,起来一点给我个位置坐。”Andrew拍了拍Tom径自坐下来,“我已经去Oscorp应聘了哈哈哈哈哈哈刚刚发邮件给我笔试通过了明天面试!”

 

“我就说嘛怎么可能……”Tobey拿手遮住掩饰笑意,“挺厉害的啊你那些话。”

 

Andrew抱住自己的头恨不得往地上滚,“啊啊啊Tobey不要说了!哦我自己现在想想都好羞耻。”

 

“没事不怕,我都帮你记下来了以后拿来给你回顾回顾。”Tom大义凛然的拍拍Andrew的肩膀,给予鼓励的眼神,“请一定要加油,不然我随时可能给那位小总裁发消息。”

 

“你又没有联系方式。”

 

“你有啊!”

 

“嗯?哦Tommy你是要拿我手机发…啊不要啊!我马上去改密码!”

 

“你给我站住!不然我直接去当他面讲!”

 

“你不要想了!他没空理你这个小屁孩!”

 

“哦豁,有空理你这个大屁孩!”

 

“行了行了你们也别吵了。”Tobey一手抓住一个把他们摁回沙发上,“你以为我不知道你想什么吗Andy,别那么激动你有的是机会。”

 

“看看,还是Tobey爱我,你这个没有兄弟爱的小屁孩。”

 

“你这个连兄弟都能撩的大屁孩!”

 

“闭嘴!”

 


评论(7)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eh牌小型傻白甜糖厂厂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