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h牌小型傻白甜糖厂厂主

阴暗地搞cos和oc。以前的东西就放着不会删,但也不会搞了,24年以前的东西评论也不会回,因为我根本不记得我弄得是些什么

【罗赫】关于Ron被虐了一天之后

赫敏女神生日快乐!来自我的短小生贺!

涉及德哈,金阿和布纳,注意避雷【卑微】

ooc属于我,故事属于他们!

————————————————————————————————

“所以我为什么要来帮红鼬追完美小姐?嗯?”Draco用两个修长的手指敲着面前的桌子,不满的看着坐在对面否决他们提出一个又一个方案的Ron。

 

“你要是不想帮就不帮,什么乱七八糟的!”Ron揉着自己已经很乱的红发,自暴自弃的说道。

 

“所以我说啊……要什么方案,你打个直球。她要是喜欢你就说不定会答应,要是不喜欢怎么想方案都没用……”本来还想接着讽刺他的Draco被坐在旁边的Harry扯了扯衣服袖子以后,到嘴边的话便咽了回去。

 

所以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Ron表示自己前一天就不该问这两个不是正常情况在一起的人。

 

“嘿!哥们”Ron把Harry拉到角落里,往旁边看了看没人经过接着小声的对他说道,“明天…明天就是mione的生日了,怎么…怎么办?”

 

“嗯?是的啊,什么怎么办?”Harry把被他抓过来时下滑的校袍往上扯,不解的看向Ron。“你是想说…送她什么礼物吗?”

 

“对!啊不对……”Ron揉了揉自己的红发,“给她的礼物…已经准备好了…我是想……”

 

“你是想……是我想的那样吗?”Harry将滑落在鼻尖的眼镜往上推,“Dude不错啊!加油!”说着往人肩上拍了两下。

 

“我现在就是不知道怎么办啊……”Ron揉自己的头发的手力度越来越大,现在肉眼看见的,把头发已经揉的很乱了。“所以想来问你,你和Malfoy…?”

 

“啊?我和他……算了算了别了吧。我两那差点打起来的告白……”Harry翻了个白眼无奈的说道,“让他来想办法还是可以的…”

 

这就是最开始出现的情况的根本原因,Ron表示我没看到你们互动,你们继续,我单身我不开心可是我假装没看到。

 

被好兄弟和他的男朋友伤透了心而并没有找到自己解决方法的Ron,决定去找Ginny问问。而却看到Ginny和一个斯莱特林的女生坐在一块,举止亲昵。懵的不能再懵。而Ginny在看到Ron之后,也没受到惊吓的样子,朝他挥了挥手。Ron想着自己还没找到办法,便过去准备向Ginny讨教。

 

“嘿!Bro!很早就想和你说了,这是我女朋友!Astoria!”Ron表示收到了今天的第二个暴击,我只是想跟mione告白不知道怎么办,可是……Ginny你不是喜欢Harry来着的吗?

 

“啊……女朋友啊,挺好的啊,你好啊!”Ron欲哭无泪的朝Astoria打了招呼之后,便僵硬的转过身准备溜走。

 

Ginny看着Ron居然没有平常的过激反应有些惊讶,“你没事吧?怎么了?”

 

“我…我非常好,没事,嗯。”Ron转过头并拢右手的食指和中指放在额前朝前一挥,“那我先走了,玩的开心。”

 

Ginny一脸惊异的看着Ron的背影,和Astoria对视了一下,正好看到从Ron之前过来的方向,Harry和Draco又朝这边走过来。

 

Ron一脸绝望的往格兰芬多塔楼的方向走去,快走到的时候又看到斯莱特林配色的袍角出现在了走廊拐角,随后他听到类似调情的话语,罢了罢了又是小情侣……都不好奇是哪个斯莱特林和哪个格兰芬多的学生直接踏出去,结果看到是Neville和一个巧克力肤色的斯莱特林,嗯?等会这个人叫什么来着…Ron在经历了以上事件以后免疫力加强…才怪呢。他瞪大眼睛目光不断在Neville和Blaise身上扫视着。

 

最终他说道,“了解了,告辞!”留下一头雾水的两个人。

 

直到晚饭的时候,Ron才从塔楼出来。坐到格兰芬多长桌上后却被Harry,Ginny和Neville围过来,Harry和Ginny不断地说遇到一个喜欢的人怎么怎么不容易,Neville就在旁边应和着,Ron一脸懵逼的听着,不停的点头。直到今天离他们隔着几个人的Hermione用餐完毕走出礼堂以后,他们才终于暴露说这些话的原因。

 

“Ron,你礼物还没给mione吧?”Harry在看到Hermione站起身之后对着坐在Ron对面抬起头问道。

 

“没给就现在去给!”看着Hermione走出礼堂,坐在他旁边的的Ginny推了推已经用餐完毕的Ron,示意他赶紧。

 

“Ron!加油!”Neville在一旁小声的欢呼道。

 

“哈?什么啊你们?”被他们弄得有些懵的Ron还有些没反应过来。

 

“去告白啊!还能干吗?不然等一下mione跟别人跑来有的你哭的!”Ginny直接把人从位子上拉起来就往前推,“听我的,都帮你说好了!去黑湖边!成功了说一声啊!”

 

“啊?”Ron半信半疑嘟嘟囔囔的走出礼堂,隔着衣服布料摸了摸口袋里的东西,深吸一口气朝天文塔的方向走去。

 

Ron走到黑湖边后,看着太阳即将没入地平线,余晖照在背对着他的人身上,不自觉的呼吸一紧,喊出她的名字,“嘿!Hermione!”

 

“嘿!Ron!”Hermione转过身朝他招手,“找我有什么事吗?”

 

Ron对于这句话有点奇怪,转念一想Ginny说过的话。得了肯定是她搞的鬼,“啊,是…是有点事。”把捂住衣服口袋里很久的项链掏出来,走到Hermione跟前递到她面前,“呃……不是什么很贵重的东西,嘛,祝你生日快乐!”

 

“谢谢!我是说,非常感谢!”Hermione有些惊奇的看着他,准备接过项链的时候Ron将手向前伸给她带上,“谢谢Ron!”抬头看向他却发现和他的距离有些太近了,不禁有些脸红。

 

“还有个事…”Ron收回手后挠了挠脸颊,“呃…mione,却男朋友吗?这里有一个……不怎么优秀,但很喜欢你的。”

 

“呃?”Hermione不知所措的看向一边,而后转回头朝他笑着说道,“缺啊!你来当吗?”

 

彩蛋

Ginny:哎嘛我那哥终于开窍了

Harry:可急死我们了……

Neville:可喜可贺!

 

 


评论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eh牌小型傻白甜糖厂厂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