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h牌小型傻白甜糖厂厂主

阴暗地搞cos和oc。以前的东西就放着不会删,但也不会搞了,24年以前的东西评论也不会回,因为我根本不记得我弄得是些什么

写手双人问卷

是和阿鸫的双人问卷 @Dro牌小型呆蠢萌糖厂厂主 ,他超好看死命夸他!!!


Q1 介绍一下你们自己吧

默认称呼傻狍子,可我一点也不傻

Reh牌小型傻白甜糖厂厂主,狍子以及小考拉——!

✨傻白甜短篇选手——!不能吃但能咕

是个热爱所有宇宙的所有虫虫的虫吹!

热爱动物!所有的!

曾立志成为酷哥但后因为本身原因委曲求全为酷鸽但发现酷不起来最后就当只小鸽子。


Q2 对方在你心目中是什么样子的?用20字内来表达一下

很酷很帅很可爱很优秀没什么耐心而且咕咕咕


Q3 你最喜欢写写什么东西呢?

一些小日常…?艺术来源于生活嘛

可我热爱平凡事件中的小细节,总有会触到人心底的那一瞬间。

(其实是那些篇幅庞大设定华丽的东西根本就无从下笔)


Q4 那么来模仿一下对方的文风写一段话,一定要特别有特色的部分哦

勾起唇角朝对面的人招手示意,虽然并无此打算但也仅是微皱眉头在肉眼无法察觉的时间后立即再次舒展开。

其实这也无妨…………

(对不起我是真的学不来我写不下去了)


Q5 对方的作品最喜欢哪一部?情节呢?

最近写的一篇埃卡埃,虽然才开头快写!

既然他没写完我也就暂时只知道埃迪的那部分,以及如果他会按照原先和我说的情节写的话,就…不剧透了……


Q6 觉得对方文作最棒的地方什么!

脑洞总是很新颖很棒啊!文笔也超棒!能在他写的字数里表述清楚到底在说什么,我觉得这真的很重要因为,有那么些人是为了字数而凑剧情。个人感觉他是什么类型都能驾驭超棒!


Q7 最欠缺的呢?不怕的话直言批评一下

不知道我哪出现的错觉,倒不是人物性格描写的不贴切本身,会因为一些词跳出来,然后再又会被拉回去,但这种情况基本很少。反正这个人就是写东西好看,批评他东西太少了不够看。


Q8 下面我们来试试看,写一下对方现在最喜欢的角色或者CP的微小说吧!

透过周边楼宇微微给室内带来一丝光亮,一个穿着整齐西装的男人正座在屋内桌后,哪怕他什么也没做。

霎时感应门迎声而开,走进另一个和男人长相几乎误差的人。仅比他多了一双冷酷的蓝瞳。硬说差别,只是明显会比他高。

“你是还需要我提醒你时间吗?hon?”

(对不起我现在马上立刻去补究极白罐,淦)


Q9 写自己喜欢角色的一句对话与对方相接试试看。(不一定是原著哦)

“Pass the point of no return”

(别打我我被洗脑了)


Q10 写一下自己最不擅长的文风吧!

是的,他不知道。

而永远也不想让他知道。或许忘记是最好的,忘了就别再记起来了。

如果记起来了,就,让它再次遗逝在时间长河之中吧……

(我在写什么???)


Q11 把对方的作品改成上一题的文风试试看?(如果就是对方的文风说明你是真爱吗。)

(写之前bb一句,你多写点文啊我都不知道改哪个……)

埃卡埃《大总裁和小记者》(1)

只是短短两个单词,却让Eddie如遭雷击,短时间里没有任何反应——他当然记得Riot是谁,几个月前才差点通过火箭带了一如他那般,疯狂的共生体入侵地球。还有他的宿主,Carlton Drake。几乎是想要毁灭全人类,却毫无自知满脑只有他的虚妄想法的幻想家。


Q12 写一下想看到对方写的CP和故事好了!

其实他写什么都行,硬要说什么cp。Battle文的时候放过我给个好接的(……)


Q13 不管对方写什么你都会接受并把它真的写下来吗?做生日礼物之类的。

当然!就算不是生日也会写!对了上次你写我的作文哦我还存着——!


Q14 说说看自己写文时候最怕的,却不得不出现的部分?

写的过于繁琐并且过于日常化……大概是这个(……)


Q15 你觉得对方看到你的答卷会生气吗?

应该…我想他不会…?


Q16 那么就再来一条,对方的文曾经触过你的雷吗?

没有,看文比较随意雷点就那么几个不太容易触到


Q17 煽情一下,怎么认识对方的。

初一就认识了,但真正熟起来是初三,其他的,不管他总结还是我总结空间了解一下吧…?


Q18 用知音体来形容一下你们的关系怎样?

这什么…?


Q19 快到最后了,说一句对对方祝福的话吧?不管是写作还是生活方面!

其实不太会说祝福的话,但,祝你学业进步,心想事成——!写作就越来越靓丽吧,虽然很好看勒。


Q20 那么请继续艾特一两个朋友继续这份答(ai)卷(yi)吧!

我没有……



评论(1)
热度(3)

© Reh牌小型傻白甜糖厂厂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