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h牌小型傻白甜糖厂厂主

阴暗地搞cos和oc。以前的东西就放着不会删,但也不会搞了,24年以前的东西评论也不会回,因为我根本不记得我弄得是些什么

【友创】青涩时光

祝创君生日快乐!!!努力的孩子永远不会差的!!!其实只是友情向
rabbits他们是真的好qwq我的渣文笔写不出万分之一。借用了一下上期校园比赛剧情里面创给友也递唇膏🌝因为没仔细看,不知道友也到底涂没涂,短小段子
最后,人物属于es,故事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
“因为是有活动啊,明明,放假了还要尼们过来。”仁兔成鸣盘腿坐在隔音练习室的地板上,看着刚刚排练完靠在把杆上的三个人,略微有些不好意思地说道。

“没关系的,仁哥。你也只是想再确认一下而已了,而且表演之前还是要再练一下会更好。”紫之创摆了摆手,拿起放在一旁的包从里面拿出手帕轻轻地擦掉额头上的汗,笑着看向成鸣。分别给他们也递过手帕。

“创君总是那么,温柔体贴啊。”成鸣胳膊肘抵着膝盖,手撑在脸颊下方看向他们三个。

天满光接过后向创表示感谢,撇过头不解地看着真白友也对着创递过去的手帕有些害羞的表情。突然像看到了什么一样凑近正在擦汗的友也。友也被他这个突然的动作吓到,一把抓住靠着的把杆以防摔倒在地上。

“你的嘴唇好干啊。”光又在他面前晃了晃,才说出自己到底在看什么。

“啊,是的。缺水吧出了好多汗。”友也不经意的看向还在擦汗的创,瞬间收回目光。

“友也君不能舔嘴唇哦!会起皮的!”成鸣看着友也的动作连忙站起身来,“要多喝点水呢!”

“啊好的,只是习惯了而已。”友也抬起手用手背抹了抹嘴巴,“妹妹总说我粗糙,看来我是不是要去买点什么往脸上抹……”

“嘴唇干可以用唇膏的。有男生用的哦”创在包里掏了掏,翻出自己的唇膏,“友也君可以先用我的。”

“啊…创的……天哪虽然我知道都是男生不应该这样扭扭捏捏,但是…是不是间…间…间接…”

“什么啊?你还好吗?”光抬起手在他面前晃了晃,“这么热嘛…脸这么红。”

“我…不是,是……”

“友也先拿着用吧,等会我们一起去百货商场买。”创把自己手中的唇膏递给友也。

“谢…谢谢!”接过创手中的唇膏半天打不开去用,“妹妹也真是的,天天那么说我。还说我真的是个偶像吗?”

“我觉得妹妹每天看到的是偶像最平常的一面很好啊。”创接过话,“偶像们在台上光鲜亮丽的,可能她觉得有反差吧。”

“不都是这样嘛…你看看我们学校里其他的偶像,也是一样的。”成鸣拍了拍友也的肩,“所以不要那么在意这些了,或许稍微打扮一下也好。”

“啊…”友也终于在他不断拧巴拧巴盖子后把唇膏打开,稍稍往唇上涂了一点,抿了抿唇。这是创用过的,我…!!!

“友也?”成鸣晃了晃他,“想什么呢?”

“啊…没什么!我们…现在一起去百货商场吧!”

“好哦!”光拿起东西第一个冲出去,末了把头探回来又朝里面看了看跑了出去。

“光君!尼!不能在…学校里乱跑!!”成鸣也拿起东西追了出去。

“啊…那我们也赶紧收拾一下吧。”创朝友也笑了笑,接过他递回来的唇膏塞回包里。友也还愣在原地持续脸红,慢悠悠地也跟着拿起东西,用手摸了摸自己的脸,深吸一口气。跟着创后面走出练习室,把门关好去找先跑出来的两个。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eh牌小型傻白甜糖厂厂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