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h牌小型傻白甜糖厂厂主

阴暗地搞cos和oc。以前的东西就放着不会删,但也不会搞了,24年以前的东西评论也不会回,因为我根本不记得我弄得是些什么

【旅かえる】心向所在(1)

因为第一章哦,就没写很长(其实就是你不想写那么长而已)
设定走这:拟人设定
就自己随便瞎写,随缘看见不说了
下边正文
——————————————————————
“哎……”Peter无力的趴在课桌上,眼睛盯着前面的黑板看着。

“你不就是被老师抓到了吗?需要这样吗?”Margaret从前桌转过身,敲了敲Peter趴着的桌子空隙的地方。

“不是啊!是他们要告诉家长啊!”Peter不断地哀嚎道,“我的天哪!我都还没进去呢!”

“你还想进去啊!”Clark坐在Peter旁边空了一个走道,哈哈大笑过后就拿起可乐就往自己嘴里灌。

Peter走过去托着他的瓶子就往上抬,“还笑我呢!你自己到门口就怂了跑回来还好意思笑!”

“喂!你总是整我干嘛?在宿舍也是的。Margaret你评评理!”Clark猛的推开Peter以免自己被他呛到,盖上瓶盖插着腰朝Margaret说道,“怎么就没见你去整Bartlett,真是的!”

“嘿!小胖子你还有理了!”Peter掐着Clark的下巴,Clark把自己的头往上仰双手举着做投降状。

“得得得,停停停。Peter,松开。”Margaret无奈地低头扶额,抬眼看向Peter,用挥蚊子的手势朝Peter挥了挥。“你们好歹是和Bartlett一个宿舍的啊,怎么也没向人家学学,看看别人。课间都拿来写作业,看看你两不知道在干嘛。”

Bartlett听到似乎有提到自己的名字,抬起头茫然的看着他们。Peter坐回来摸了摸他这个同桌的头发,示意他接着写不用理他们。Baetlett再朝他们看了一眼,又接着低头开始写作业。

“我觉得我们和他一个宿舍很互补啊!”Clark不明所以的看了看Peter。“他乖巧我两闹腾!我觉得很棒!为什么Peter你总喜欢摸他的头啊。”

“我又没摸你的!别人还没说什么呢你叨叨啥”Peter还没准备把手放下听到他说便发现继续转过身反驳他,“需要兄弟我来摸你的头吗?”

“别!我嫌弃!”Clark双手交叉摆到自己面前,“我只是想说Bartlett昨天才洗的头,你别给他摸油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哦这样!”Peter一本正经的点了点头,再次站起身,用电影里巫婆准备做魔药的手势,伸向Clark的头,“那么把你的头弄油的大业,就不要害羞的交给你的好友我吧。”

“谁害羞啊你离我远点!”Clark瞬间跳起来离开座位,“我的头是你这种凡人能摸的吗?”

“我就是……烦人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别跑!”

“你们两个别在教室里面打打闹闹的!”Margaret斥责道,其实也觉得他们很好笑。

“Peter!你又想来我办公室是吧?刚训完你就没能撑多久!又闹起来了!”Mr.Frank站在教室门外,敲了敲门大声斥责道,“还有Clark也是!我知道你又跟Peter一起去了我还没找你呢你也还跟着闹!”

“不好意思,Mr.Frank”Peter率先停下来低着头声音突然放小的道歉。

“我…我们下次不在教室里闹了……”Clark也停下来说道。

“嗯,好。希望你们能说到做到。”Mr.Frank转身走远。

“你觉得我两可能吗?”Peter问道。

“不存在的。”Clark耸了耸肩。
——————————————————————
这里掉落设定:
螳螂拟人设定:
姓名:Frank(叫啥名我没想到)
性别:男
职业:Peter所就读的寄宿学校高一一班的班主任兼语文老师
外貌:瘦瘦高高,带着一副黑框眼镜,喜欢穿西装打领带,学生们发现他特别喜欢墨绿色领带,一个月带的几率有三分之一。
是个很有责任心的老师,自认为是比较喜欢学生的老师,拿Peter和Clark两个淘气包一点办法都没有,每次都说要叫他们两个家长其实都只是吓唬他们。

评论
热度(3)

© Reh牌小型傻白甜糖厂厂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