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h牌小型傻白甜糖厂厂主

阴暗地搞cos和oc。以前的东西就放着不会删,但也不会搞了,24年以前的东西评论也不会回,因为我根本不记得我弄得是些什么

【德哈】关于我们仍然在相爱这件事

好的我的碎碎念时间,第一篇100fo点梗……好吧这个不算点梗,送给你的!@叶子狸 
我不知道我都写了啥反正可以肯定一二和三那不是一个画风的……文题不符这个……不怪我
hmmmm我没啥要讲的啦!就老话:人物属于罗姨,故事属于他们自己,ooc渣文笔傻白甜……还是我的
——————————————————————
【一】
Harry在Professor Snape转身时眼前一只用羊皮纸折成的千纸鹤以他的黑袍为背景飞到自己跟前……想想又是他干的好事吧。只有他敢在老蝙蝠的课上搞点小动作。伸手接住迅速抬眼看向教授,在他即将转身的时候塞进袖子里好似若无其事。却感觉到周围的视线不断有意无意的扫向自己,四处张望就发现他们都才反应过来转移视线到教授身上。

“虽然我不知道伟大的救世主又干了什么?但为了他总是引人注目,格兰芬多扣10分。”Snape靠在讲台上嘴角扯起一个讽刺的弧度,不带感情的说出他日常的话语。

“啧…”Ron小声的舌尖顶着上牙缝打了个“啧”字,有些愤怒的想反驳Snape的话,被旁边本来有些生气但想到自己的日常便很无奈的Harry一把扯住。Harry指了指自己笔记本上写给Ron的话‘你还想着被扣分是吗?’

看到这句话Ron立马焉了,Harry满意的收手准备把衣袖里的千纸鹤拿出来就听到耳边传来几声嘲讽的笑声,扭过头去便看到Draco和他的小跟班们聚在一块,看到他转过头还向他挑眉,嘴角讽刺的弧度明显增大,末了还扶着自己绑着绷带的右胳膊假装疼痛的皱起眉,引的旁边的Pansy轻覆上他的胳膊。

看着这令人感到“温馨”的场景Harry不自觉的翻了白眼鼻腔配合声带发出轻哼便转过头去。悄悄地在桌下拿出千纸鹤展开压平,想看看他又出了什么大作。一展开,里面却只有用花哨却工整的花体字写着一句话。

Do you believe in love at first sight?

啊?什么啊这是……Harry悄悄地将纸条塞到笔记本里,心里升起异样的感觉。看着旁边的Ron没什么反应便松了口气。啧,他又想到什么新方法来讽刺我……写的都是什么……

【二】
厕所里冰凉的地上淌着鲜红的热血,耳边还传来水龙头没关紧时不断滴下水敲击着洗手池。手中拿着魔杖因为惊吓没抓紧掉落在地,跪在地上看着他本就苍白的脸更加苍白,脸部表情因为痛苦而变得狰狞。灰蓝色的眼睛却瞪着自己,不知道他流露出的眼神是什么意思,只觉得看着心很慌。

Harry一下惊醒过来手放在胸前喘着气,却发现是坐在自己的床上,伸手抹了一把被汗湿的乱发覆盖住的额头,转而伸向后背发现衣服全部汗湿透了。而床帘放下把外面的光线和流动的空气一并遮住。忽然想到自己因为某些原因不断的做噩梦而把自己床周围都施上从那本魔药书上看到的闭耳塞听咒,显然,还是很有效的。

轻手轻脚的拉开床帘赤脚触地慢慢下床,即使自己的床是在窗边也时刻注意着同寝的人有没有被自己吵醒。没有戴上眼镜的打算,月光透过浓厚的云雾之间的缝隙撒下微弱的光芒,模模糊糊的看着窗外的景象,深吸一口气吐出。

这样的日子……不知道还能持续多久啊。看着微弱月光笼罩着的宁静,Harry不自觉的叹了口气。却听到耳旁不合时宜传来细微的噪音,低头看去窗台上有什么东西在动。伸手抓住感觉是羊皮纸折成的,拿着凑到自己面前,千纸鹤?这个时候?

有些心虚的转回头看向同寝的人,还好还是和之前一样除了鼾声没有其他任何动静。小心翼翼的将手中的千纸鹤摊平,看到上面依旧是熟悉的花体字,眯起眼睛试图看清上面的字。

Or should I walk past you again?

什么意思?这又是什么……

Harry摸不着头脑的爬回床上,将纸片放在枕头旁便倒头又睡了过去。

【三】
大战已经结束了几年了,Harry也已经从霍格沃茨毕业,像所有人认为的那样,当了傲罗。但却也没有像所以人认为的那样,和Weasley家最小的姑娘在一起。

因为是救世主,经常性自告奋勇去参与食死徒清剿任务。也因为是救世主,在执行清剿任务的时候最容易受到波及的也是他。导致他成了圣芒戈的常客。

这也成了他能正大光明的跑去找原先死对头麻烦的正当理由,而自从Draco接手这个大麻烦以后,几乎每个星期都能见他几次。

“Harry Potter?你究竟有没有把自己当成年人看?我怎么天天能见到你!”Draco不耐烦地瞟了一眼他受伤的地方,立即走到药柜拿出药准备给他擦,“这么点伤你还往我这跑?”

“我也不想啊!你看我是自己过来的吗?”Draco听了这话回想了一下把Harry架过来的人,在走之前还威胁自己不要瞎弄,顺便瞪了自己……

“救世主可真是个宝贝。”不耐烦的哼了一声,抓着他就往他身上抹药,“你没有人可以给你擦吗Potter?”

“有我还来找你?”Harry习惯性的怼回去,等他反应过来自己说的是什么不禁有些害羞。

“啧,那我真幸运,给救世主服务那是,哎……无上的荣耀。”这么说着手上的动作却开始放轻,“干脆我这个送你算了……省的你天天来这碍眼”

“随你。”Harry不自觉的翻了个白眼,默默地拉好衣服,看着走回药柜前的Draco的背影问道,“Draco,我能问你一个问题吗?”

被他叫法吓得拿药的手都顿了一下,转过身像先反驳他的叫法人却已经站到自己面前,入眼便是他隔着镜片的眼睛。到了嘴边的话便成了“什么?”

“Do you believe in love at first sight?”

Draco被这句熟悉的话噎得一下说不出话来,看着自己和他的距离,没过脑子就发现自己已经把手伸过去揽住他的腰,“Or,should I walk past you again?”

Harry感觉到他的动作垂眼向下看去,眼里尽是笑意,“yep”

Draco俯身轻吻面前人的唇。

“My pleasure.Always.”





评论(8)
热度(40)

© Reh牌小型傻白甜糖厂厂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