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h牌小型傻白甜糖厂厂主

阴暗地搞cos和oc。以前的东西就放着不会删,但也不会搞了,24年以前的东西评论也不会回,因为我根本不记得我弄得是些什么

【绿虫】日久长情

祝某位老哥生日快乐!随缘你自己翻到看。

写的是托比虫和兰兰绿,奈何傻白甜到我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女装真的不是故意的…是要和前文对应(强行解释)顺便文题不符

大概分别是16岁,18岁,20岁和22岁的场景

预警就这么多。

——————我真的很严肃——————

【一】

“Pete!”Harry仗着比Peter高半个头,像一只树袋熊一样挂在Peter身上,“你就告诉我嘛!”

 

“不要,还有是Peter!”Peter对于这样近距离的肢体接触还是有些不习惯,尤其是对于这个富家公子,虽然他意外的不排斥他还总护着自己。想归想但还是抬手拍拍他想让他放开结果适得其反。

 

“Pete!Pete!Pete!”Harry反而搂得更紧还喊了起来,“明明叫Pete更亲切,还可爱!你不要转移话题,快说你相册上面那个姑娘到底是谁!”

 

“哪个姑娘啊?”刚好从他们旁边路过的MJ看着他们的姿势不由的笑了起来。

 

Peter看着MJ过来搭话不由的脸红,支支吾吾的说不出来话还想把Harry推开。Harry还觉得好玩的用食指戳戳Peter的脸结果变得更红,“MJ知道吗?我听Pete说是你们二年级的时候的话剧,一个淡金色长发的女生……嗷Pete很痛啊!”结果被Peter的手肘捅向自己的肚子,虽然不是很痛但Harry没有理由的想装一下。

 

“淡金色头发的女生……”MJ听他这么一说回想当时的场景却看到正在对着她微微摇头的Peter,“哦我知道,那个是……”结果发现Peter摇头的幅度加大以后哈哈大笑起来,“算了你还是问Parker吧。”朝他摊手表示自己爱莫能助便往教室走去。

 

“为什么MJ也不愿意说啊,难道说那个女生不在学校里了吗?还是Peter 你…暗恋她?不会吧…我有点喜欢她诶。”Harry感觉自己说的挺有理的还边说边点头,倒是把Peter吓得差点被自己的口水呛到。刚想反驳他上课铃声响起来。

 

“我总会知道她是谁的!”Harry一脸势在必得又戳了一下Peter的脸把他往教室拐。

 

而Peter内心就跟刚刮了一阵台风一样,满地狼藉。我这辈子都不会说那个是我。

 

 

 

【二】

“啊…Pete,我必须向你坦白一件事。”Harry明显有些手足无措坐在一旁看着正在为了做饭而忙里忙外的Peter。

 

 

“你要说什么?”刚刚打开冰箱准备从里面掏东西的Peter隔着冰箱门探头看向他,“跟要被审讯的人一样。”

 

“我…我和MJ,正在交往。”Harry试探性的看向Peter,声音越说越小,“我知道我应该跟你说的,但是我……你知道我也对她。嗯…”

 

Peter把从冰箱里拿出来的东西放在桌子上朝他做了个打住的手势,“我知道,我前几天碰到MJ她和我说了。你安安心心的谈你的恋爱吧,之前和你说的话,仅仅为了刺激你不算数。”

 

Harry瞬间像本来在被教训的小动物突然充满元气,蹭到Peter身边要帮忙,“所以说…Pete你真的喜欢,几年前我说的那个,你相册上那个女孩?”

 

不提那个还好,一提Peter本来心里升起的莫名其妙的难过就被盖了过去,被自己口水呛的直咳嗽。“瞎说什么,要帮忙就好好帮。”

 

“我有啊……”Harry看不出Peter是生气了还是怎么了,有些无辜的看了看他见没理自己便默默地帮忙也不说话了。“所以她叫什么?”

 

“嗯…”Peter表示这不是我这个年龄应该承受的,我不会起名字,“不告诉你。”

 

“你怎么可以这样!”Harry的眼神里透露出你嫌弃我了对不对对不对?

 

这顿饭最后就在一个很莫名其妙的气氛中结束。

 

 

【三】

Harry和Peter现在正坐站在婚礼现场的后面的位置,等着婚礼的开始。

 

“哎…我现在跟你是难兄难弟了。”Harry搂过Peter的肩膀感叹道,“结果我们三个人里面MJ先结婚啊。”

 

Peter无奈的朝上翻着白眼,“别,我这个连恋爱都没谈过的。”

 

 

Harry微微侧头看向Peter,环着他肩的手握拳伸出食指戳戳他的脸,“哦Pete别翻眼睛,你不是有…”

 

“行了闭嘴。”Peter伸手按住他在自己脸上肆意作乱的手,却被他反手一把抓住,“我是想跟你说,你最近不是认识了一个女生叫什么…Sta…呃叫什么来着?你以为我想跟你说什么。”

 

“Stacy,Gwen Stacy。”Peter举起自己空着的手像挥蚊子一样的准备挥开他,“没什么别在意。对她是我的搭档,怎么了?”

 

“没什么……wow!今天的MJ真美。”Harry突然转头看向走道拉长音调赞美道,“哦我真是羡慕这个宇航员了。”

 

“是很美啊。”Peter盯着她走过的背影看,“后悔了吗?”

 

“没有。”Harry说着视线又回到Peter身上,看他没理自己了转头看向前方。

 

而到了新娘抛花的环节,Peter满脸复杂的看着全都挤到前面的女生已经排到他的旁边。“我以为我们坐的位置还算后面?”

 

“……我也以为。”Harry话音刚落花就已经往后抛了。Peter显然对这个兴致缺缺,只是低头看着自己的鞋。反倒是Harry有些奇怪的看着花的走向。明明往后抛的时候已经有人伸手拿到了却接着往后扔。最后花就一直这么扔到Peter旁边的女生手上,她像是没接住一样,就掉到Peter身上了。Peter看着花掉到自己怀里愣在那里。

 

Harry再往最前方看去,就看见MJ朝自己挥挥手然后指着Peter手里的花笑。旁边现在已经成为她丈夫的John James搂着她的腰宠溺的看着她。得了,是故意的。Harry转过头看着Peter手足无措的样子笑道,“恭喜了。”

 

“这…这怎么回事啊?”

 

回应他的只有Harry压低声音后发出的笑声。

 

 

【四】

如果有机会让Peter再做一次决定的话,他表示自己一定不会再上Gwen Stacy这个女人的当。

 

现在,他只想说他好冷。大冬天的让他一个大男人穿丝袜和短裙?就外面套个大棉袄?哦还顾及着我是男的让我穿平底鞋真是太感谢了。啊这个假发怎么这么麻烦啊……Peter把被风吹的有些凌乱的淡金色卷发往后撩。当然没有什么比让他和自己最好的基友朋友约会更让他感到尴尬的事。

 

好吧他原本是这么觉得的。但直到他和Harry快分开的时候被搂住腰耳边传来他带着笑意说出的那句话之后,他感觉,自己一个月不想再见到一个名叫Harry Osborn的人。

 

扯远了,先说他为什么会被骗穿上女装和好友约会。

 

 “什么?你说你和Harry?等会你怎么认识的Harry?”Peter一脸懵的看着眼前对他百般哀求的Gwen。

 

“就是,网上聊天认识的啊。就有个什么相亲网站。他说见一面就发他照片给我我一看这不是Harry Osborn吗?我就没发我照片。所以,你代个劳,去相亲。”Gwen非常正直地说道。

 

“什么?我…我男的啊。”

 

“所以我想想,嗯穿女装啊。我听MJ说你,原来上学的时候演话剧扮过女生。还被Osborn看到照片了?”Gwen一本正经的掏出手机打开网址证明自己不是在瞎说,“你看啊,就今晚见面啊。帮帮忙帮帮忙!”

 

“好…行……你为什么要答应…”

 

“我要是知道是他,我连天都不和他聊我还约会哦。”Gwen面无表情的收回手机站起身,“今晚七点半的约,你…六点钟来我这,打扮。”然后潇洒的冲他一笑转身走了。

 

留着Peter一人风中凌乱,我还没答应呢……

 

然后现在,

 

“加油!你可以的!”Gwen义正言辞的在旁边给他加油打气。

 

“行了行了,Peter。别一张苦瓜脸。”MJ非常义气的拍了拍他,当然如果她没有参与这个事情Peter会觉得好受一些。显然现在Peter更加欲哭无泪了。

 

“那我和MJ去逛街了!别傻愣愣的站在这里,进去吧。”Gwen最后把他往前一推朝他做出打气的手势便拉着MJ走了。

 

他就不应该心软答应Gwen。他怎么就不记得Gwen已经和MJ认识了呢?他怎么就不记得MJ老早就知道那件事了呢?

 

而当他回头没在往后看,两人回头望过去,随后Gwen掏出手机打开一个页面回复信息。

 

Peter一把推开门,双腿踏进咖啡厅之后顿时感觉自己快活过来了。因为在冷风中吹了小半会突然踏进来双腿还有些不适应的颤抖。朝过来接待的服务员摆了摆手,眼睛搜寻着好友的身影。而当他看到Harry的低头看手机背影之后,他以能够踩死蚂蚁的速度挪过去。在走到Harry背后之后吸一口气,捏着嗓子朝他嗨了一声。

 

而其实Harry坐在那是在和Gwen回消息,而耳边传来一声直观听觉上来说有些奇怪的声音后转过头去,如果不是因为他真没看过Peter女装的样子,一看到后的第一感觉是还挺好看,他差点就笑出来了。同时他有些奇怪,为什么他会觉得眼熟。

 

“坐吧。”Harry伸手示意自己对面的位置,眼睛却上下快速扫视一边Peter。当看到腿上的袜子他有些不可思议的问道,“你,不冷吗?”

 

“我并不是很冷啊,谢谢关心。”Peter是一句话都不想和他废话,直接开始说出Gwen要他说的解释,“呃…其实是我朋友在网上和你聊,是她约的你。但…她说是帮我找,她自己有男朋友。呃…所以,她让我来了。”有些紧张的双手紧握放在桌下看向他,“你要是介意的话,我替她道个歉。”

 

不不不不介意,我一点都不介意。Harry恨不得现在就把Peter带回去让他把身上这身换下来。但他还得一本正经的演一下,他皱了皱眉,努力让自己的眼神看起来不悦,“这样…但怎么说。你知道我是谁对吧?”他看着Peter因为他的眼神不禁向后缩有些哑然失笑。看到他听着自己的话还不住点头真的想过去一把抱住他。“不过嘛,我也没有强人所难的兴趣。你现在陪我出去逛一圈,我就当,没这事?你看怎么样?”

 

Peter还能说什么,一个劲的点头啊生怕自己多说一句话就露馅。您是老大您说啥我都做,啊外面好冷…

 

而当他们走出去之后Peter不禁又颤抖着腿。小步小步的跟在Harry斜后面。

 

“我就说冷吗?”Harry看着他的样子感到好笑,“其实刚才你要是和我说冷不出来我们也可以就在里面聊我没意见的。”

 

那你刚才说个鬼啊!Peter盯着水泥地看恨不得盯穿了就是不看Harry。

 

Harry看了看手表,才八点诶我还想在外面呆一会…算了送回去吧。“那我送你回去吧,着凉了可不好。”

 

“那谢谢你了。”Peter本来不想让他送的,但顾及腿已经快被风吹的动不了了。等下随便说个地让他停下来下车了自己就溜。

 

而当两人走到车旁,Harry拉开副驾驶的位置手做出请的姿势,Peter也没多想就坐进去了。

 

结果,非常可喜可贺的是这位新晋女装大佬Peter因为和Harry聊嗨了根本就不记得要和他说送到哪里,结果Harry就一路问都没问直接开到Peter住的地方。

 

而当Harry停下车Peter往窗外望了望之后就感觉不对了,等会这不是我住的地方吗?

 

Harry还非常不嫌麻烦的下车给他开门,而Peter已经惊得不知道是该下车还是该干什么。最终决定,下车。

 

结果下车后脚刚落地站稳就被站在车旁的Harry靠近搂住腰,还能感觉到他呼出的热气喷洒在自己脸上,“你就不能自己和我承认吗?说真的,你这样穿还挺好看的。”

 

Peter已经不知道自己是冻僵的还是被惊得没法行动了。“你,你在说什么?”

 

“我说啊,Pete你这样穿挺美的。对了,要不要考虑一下和我在一起?反正是难兄难弟?”Harry说完直接就没忍住的笑出声但搂着人的手却越来越紧生怕他跑了。

 

“你…?”

 

“你是不是想要问我怎么知道的啊?诶其实根本就没这事,MJ和Ms Stacy逗你玩的。”说完还朝他眨了下右眼,“考虑的怎么样了?”

 

“不怎么样,不要白不要呗。”


而当他感觉到唇上的湿润和怀中人蓝色的眼睛闪烁着的光芒,他想起来了,不就是,自己翻他相册上的那个女孩吗?

 


评论(6)
热度(1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eh牌小型傻白甜糖厂厂主 | Powered by LOFTER